【楼诚】老师快追(13)

13
发现那么多章还没点糖,实在不妥。
以及第一章被我手误删除了,可能会重新传也可能就不管了...想看的朋友可以私我要,我找找有没有存稿...
等了许久的更新,灵感也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祝大家国庆快乐,天天开心。
——————————————
还没等明楼整明白发生了个啥,明镜就已经把地址发到了微信上,还特地发来一段话,

“限四十分钟之内过来。”

他的大姐真是无理取闹惯了,默默弯腰捡起信把它塞回裤兜里。

走出房间时明诚正从厨房出来,他喊了一声“大哥”,明楼没应,

又喊了声“明老师”,明楼还是没应,没辙只得喊他全名,

“明楼!”

“哎?”

明楼终于回过神来,他靠在门框上有气无力的道,

“有些急事,出去一趟。”

明诚点点头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明楼的手又不自觉的往裤兜那摸。

他咬咬牙心一横,“咻”的把信拿出来把它拍在餐桌上,关门前冲人大喊,

“桌上有给你的东西。”

然后绝尘而去,明诚才喝口水还没吞进去根本来不及回话,等安静了一会他才慢悠悠的起身去餐桌看看是什么东西。

是一封信?

他伸手拿起来,信封上是空白的,没有任何标志的纯白色信封,虽然胶水粘的很牢固但明诚手很细的没把它撕破,里面放着一张纸,被折的小小的仿佛是想躲在信封里不敢出来一般。

把它取出来轻轻展开,入眼就是整齐而又不失力度的字体,他又走回沙发坐下去仔细阅读起来。

读着前面几行他觉得这是一封感谢信,读到中间部分他又觉着这是封告白信,等全部读完他才确定这真的是一封告白信,他有些惊慌失措的把信纸压在茶几上,慌忙找出手机想联系写信人,看着通讯录又觉着没这胆去问,只得非常怂包的把手机熄屏。

无奈又把信拿起再读一边希望是自己理解错了意思,可不论读多少遍这意思就是在告白啊!

最后那四个字,怎么看都不像是在感谢。

明诚觉得心跳的很快,仿佛第一次恋爱的时候,有些紧张又有些害怕。

他又拿起手机壮着胆给明楼发了条微信,

“信我看了,有事回家说。”

而后把手机扔的远远的把头埋进了沙发里。

明楼刚下车正在付钱就听到了手机响,他以为是明镜的信息所以没敢看,接过师傅递来的钱就赶忙进了酒店往指定房间跑,在门口喘口气才装着很冷静的敲门。

“大姐,我是明楼。”

敲了快一分钟没人来开,又对着里面喊了声,

“大姐,您开开门。”

这次还是没人应,他觉着就差跪在地上求门内的姑奶奶开门了,

“大姐,我错了,您把门打开有事进屋说。”

这次门开了,但开门的不是明镜也不是明台,是一个眼生的小姑娘,明楼惊讶,以为走错了房间抬头一看门牌号没错,可...面前这人是?

还没开口问,对方就先答了,“您是明楼先生吧?明镜姐在里面等您呢。”

明楼还是没搞明白她是谁,但又不知道怎么问只得点点头把门关了跟着她往里面走。

明镜坐在沙发上看着杂志,明楼进来喊了她一声她也只是瞟了他一眼然后继续看着杂志。

气氛有些尴尬,明楼找了个离她最远的地方坐下,而那个姑娘就坐在他对面。

沉默了一会明镜才放下手中的杂志,清清嗓开口道,

“都见过了吧。”

明楼懵,那姑娘点头。

明镜笑,看着他指指姑娘,“这是小婉姑娘,这次跟着我来A市逛逛。”

孟婉起身笑眯眯的对着明楼道,“您好,刚才没来得及跟您自我介绍,我是孟婉,请多多指教。”

明楼也起身,同人握了握手,“我是明楼,多多指教。”

明镜瞧着舒心,也就不计较明楼迟到的事了,反倒是明楼,有些搞不懂明镜的用意,还只当是一个简单的见面。

听明镜把明天的计划说完,明楼表示无异议,孟婉看看时间提醒了明镜,

“明镜姐,现在快十二点了,明楼先生是不是该回去了?”

明镜也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时间那么晚了赶忙挥手让明楼走,

“明天九点在楼下等我们,可别迟到。”

明楼得令,同二人告别后就出了房间,进电梯时才想着看看手机,刚一打开就看到明诚的消息,他就站在电梯口,手机发出淡淡的光。

等到了家已经快一点钟了,掏出钥匙轻轻打开门,发现客厅已经熄灯了,又仔细瞧沙发上没人,明楼松口气,他现在居然害怕面对明诚。

或者自己有些冲动了,居然就这么把告白信给了他,现在真的是毫无退路了。

他换了鞋,摸着黑进了房间,打开灯一转身,吓了一跳,明诚正坐在椅子上盯着他,他尴尬的咳嗽一声走到床前坐下,

“还没睡?”

明诚摇头,“等你回来。”

明楼点头,“哦...还以为你睡了。”

明诚看他,“想听你说清楚。”

明楼低下头看着地板,“我以为我写的很清楚了。”

明诚没回话,房间里非常安静,明楼吞了口口水,控制住颤抖的身体,

“没事,这种事一时半会你也不会接受的了,只要你不排斥我就好,如果这样失去一个朋友可就亏了。”

明诚还是没声音,明楼鼓起劲抬头看他,只见他眼神有些迷离,见到明楼的目光又开始闪躲。

明诚想回一个笑给他可发现有些无力,只能发出一声“嗯”。

明楼握着拳保持沉默,明诚起身指指门外,

“我回去睡了,你别多想。”

才走几步又回头,“顾笑成绩出来后就搬出去吧,这些日子也是辛苦你了。”

“胆子太小了,居然想把人家赶出去,真他妈是个怂包。”明诚一边走一边在心里想,正准备帮他拉上门时明楼对着他喊了一声“阿诚”,而后起身快步到他面前,把他拉入怀中又捧起他的脸急切而又温柔的吻了下去。

客厅里很黑,黑到只能感受到月亮洒下的光。

评论(6)
热度(29)
©玛丽阿姨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