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老师,快追(2)

2 私人号码

明楼今早到教室的时候觉得有些奇怪,正当他思虑着到底是什么地方奇怪时发现了坐在位置上低头奋笔的顾笑。他把书放在讲台上后就慢慢走到顾笑面前。

“今天来的挺早。”

明楼打趣的说道,顾笑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打了一个激灵以后抬起头来。

“明老师来的也挺早。”

明楼点了点头,然后抽起他放在桌面上的卷子。

“写数学呢?怎么突然开窍想要学习了?”

顾笑摸摸头然后小声说道,

“还不是您让我叔多管管我吗,今天天还没亮就被他拉起来吃早餐然后他就把我送来学校了。”

明楼沉吟了一会后对着他说道,

“你叔叔是做什么工作的?昨天见到的时候觉得有些眼熟但想了很久还是没想到。”

顾笑用一种“你居然不知道他是谁的”表情望着明楼,而明楼则用一种“我不知道又怎么的了”的表情回望着他。

“老师,您不看A市新闻的吗?”

“不看。”

“...”

明楼知道这话题是进行不下去了,他把卷子扔在他的面前后转身欲离开,但突然想到什么又转过身来笑着对他说道,

“顾同学,你做的十个题里只有一个题是正确的,今晚我们来好好的研究研究你错的那九道题。”

温暖的教室里突然有几股冷风窜到了顾笑身边,他望着明楼的背影在内心诅咒道,

“祝你永远找不到媳妇!哼!”

明诚刚下主播台新闻部的副部长就走到了他面前,副部长是一个和他年纪一样的女性,并且还是他忠实粉丝团里的一员,虽然他基本没怎么理过她,不过副部长的缠人能力还是让他觉得佩服。

“明主播,听说你对我们新闻部给你的新闻又有怨言了?”

她有些委屈的说道,明诚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助理站在一旁也没敢说话。

“要不你到我办公室亲自来选稿子?”

她冲着他抛了一个媚眼,他居然笑了笑然后点了点头。

对着助理耳语了几句后他就跟着副部长走了出去,导播见明诚离开了便凑到了助理身旁有些八卦的问到,

“那两人是什么关系?看起来很亲密啊。”

助理没说话,对着他摇了摇头后默默的转身离开。

导播顿时觉得很头疼牙疼胸口疼。

“你们都是大爷!”

他站在原地想到。

副部长的办公室在直播间的楼上,因为是上班时间所以电梯挤的不行,明诚提议走楼梯副部长虽然很不想但一想到可以和明诚单独相处了就开开心心的跟在了他身后。

刚走到楼梯拐角的时候副部长突然尖叫了一声,明诚停下脚步来询问,

“怎么了?”

她带着哭腔说道,

“高跟鞋跟断了。”

明诚皱着眉站在原地,就在副部长在内心期待着他会说“来,让我来抱你。”的时候现实给她泼了一盆水,还是那种混合着很多冰块的冰水。

“提着鞋走吧。”

话一说完明诚就继续往上爬楼,副部长楞楞的弯下腰提起鞋赤着脚跟在了他身后。

一路上都有人对着她指指点点,她强忍着泪水低着头,之所以强忍着泪水是因为怕被同事取笑也怕把自己辛苦化了一早上的妆给弄花。

明诚把新闻部今天弄好的稿子拿走了快一半,跟她打了声招呼后就独自离去,副部长一个人颓废的坐在沙发上,那只断了跟的鞋就静静的待在门后。

她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再去招惹明诚了,再去招惹他,她就辞职回乡!

明楼在离下课还有十五分钟的时候就把课给讲完了他让学生们自己做题然后就坐在讲台上批改昨天布置的作业,等改了几本作业后他觉得有些无聊了,抬起头看了一眼发现所有同学都在低头奋笔觉得应该没有人会看他后他就把手放到了外套口袋里慢慢摸出了躺在里面的手机。

他打开网络进到浏览器在搜索框里打下了“明诚”两字。

仅一秒就弹出了十万多个关键字,他点开了他的资料简介开始浏览起来。

“明诚,男,27,A市电视台新闻节目主播...”

明诚几乎没什么八卦信息,他随便浏览了几条新闻后就把手机关了然后等着下课。

顾笑头一次觉得不想放学,他不想单独和自己“亲爱的”班主任一起学习。

就在下午放学后他在教室里收拾着书包时明楼来了,

“顾笑,走吧。”

顾笑拿起书包迈着略微沉重的步伐跟在他身后,等他们两人到家的时候明诚还没回来。

顾笑打开灯拿出拖鞋给明楼换上就跑进房间把书包给放下。

“老师,现在就开始学习了?”

顾笑从房间里把头给探出来望着坐在沙发上的明楼。

“早点开始就可以早点结束。”

明楼站起身走到了他的房间门口,顾笑撇了撇嘴走到了书桌前把今早做过的数学卷子拿了出来。

明楼走过去,直接坐在了书桌面前的椅子上顾笑没办法只得跑到客厅里去拿凳子。

等做好准备后,明楼就开启了讲题模式,顾笑不敢分心也在认认真真的听着。

等解决好了问题后明楼给他勾了一些题让他自己做,顾笑点头然后就开始研究他给勾的题。

明楼看了一眼手表发现已经快八点了但明诚还没回来,他想了想对着顾笑问道,

“你叔叔平时里就那么忙?”

顾笑点头,明楼拿出手机解了锁递到顾笑面前。

“把你叔叔电话给我。”

顾笑抬起头来有些幽怨的望着他。

“老师,你怎么那么关心我呢?来我家补习不收钱就算了还要我叔电话你这样是为了方便告状吗?”

明楼对着他笑了笑没有否认,并且把手机直接放在了他手里,顾笑没办法只得按下一串数字。

“今天就到这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明楼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然后转身走出了房间,顾笑赶忙跑到玄关帮他打开门,他走到门外转头对顾笑说,

“不用送了快回去写题吧。”

顾笑扬着笑脸回道,

“老师您慢走,我回去了。”

明楼点了点头就往电梯处走去,顾笑轻轻的关上了门,冷静的走回房间,慢慢的把门反锁,转过身后就开心的大叫起来,他把手机拿过来躺在床上,悠哉悠哉开始玩耍起来。

电梯很快就到了一楼,就在明楼刚走出大厅时就看见了明诚,他手里提着很多东西。

“顾笑叔叔。”

明楼走了过去,跟他打了一个招呼,明诚微笑。

“明老师要走了?”

明楼点头,

“那我就不留您吃晚饭了您慢走。”

明楼目送他走进大楼后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找到了刚存好的号码给他发了一条信息,确认信息发好后就把手机装回口袋然后有些开心的走到了停车场。

明诚刚到家把手中的菜放好后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有些疑惑的把手机拿出来,响的手机是他私人号码的那一部并且知道这个号码的人很少。

他摁亮屏幕发现有一个陌生号码发来了短信,解开锁打开信息,发现上面只有简单的几个字。

“我是明楼。”





(*/∇\*)慢慢发展吧明老师的计划正在一步一步进行之中

已经骗到手机号了距离骗到床上也不远了



评论(12)
热度(65)
©玛丽阿姨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