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关于裤拉链

接过阿诚递过来的讲稿,喝了一口咖啡后便开始认真浏览起来。

内容无非就是关于上海经济以及要怎么把它重新调整到最好。

刚看完内容阿诚就从外面走了进来说报告会开始了。

站起身来整了整有些微皱的西装后便跟着阿诚走了出去,会场里人声鼎沸走上台对着话筒轻轻的咳了一声后便开始说报告内容。

就在说的忘我的时候突然听见台下传来了笑声,斜眼看了站在台下的阿诚只见他用口型在跟我说着什么,但看了半天没搞懂。

等报告会结束回到了办公室阿诚憋着笑指了指我的裤子,我皱着眉低下头看了一眼。

一抹熟悉的颜色映入眼帘,我有些尴尬的咳了两声然后坐了下来对着站在面前的阿诚说道,

“整顿上海的经济真是一个巨大的任务。”

趁他发愣的一瞬刚忙把手伸到裤裆前拉上已经开完的拉链。

等确认拉链拉好后站起身来对着他说道,

“汇丰银行的股票利率是不是又下跌了?怎么那么令人操心!”

今天的阳光很好,新政府里一片祥和。

关于蟒蟒的裤拉链以及上海经济的整顿问题

评论
热度(35)
©玛丽阿姨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