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信此情1

AU 强强 黄暴 校园到成人

全员ooc 尤其是明楼 我是按照自己所想的去写的如果不能接受请慎点

---------------

1

入秋后的第一场雨来的要比往年早,人们还没准备好秋天需要的衣物时它就先来了。

星期一早晨六点明诚就起床了,寝室里的其他人还在打着呼噜,他轻手轻脚的从床上下来弯腰把放在床脚的脸盆给拿出来。

刚一打开门就有一股凉气袭来,雨还在下着。

和他同层楼寝室的有几个学霸早就在洗漱了,他匆匆走进洗漱间打开了水笼头,

“嘶,好凉。”

手指轻触到水笼头流下的水柱时打了一个冷颤,犹豫了一会便开始刷牙洗脸。

拿着脸盆回到寝室后发现室友们还蒙着被子呼呼大睡,他放好东西后就把昨晚收拾在床头的衣服给抽出来,麻利的脱下睡衣快速穿上衬衫和裤子拿起书包和校服外套就走出了寝室,他的伞是一直被他折好放在书包里的,走到楼下他就把伞给拿了出来,修长的手指撑开了有些生锈的伞柄。

从男寝到高二的教学楼很近,加之时间还早所以明诚走的很慢。

他把昨天到学校外面买的面包从书包里拿出来撕开包装袋咬了一口,路上有很多积水他一直在小心避让着。

走过教学楼下的宣传栏时他看见了昨天学生会新粘的消息,他走近一看发现是这次高三模拟考试的成绩但不是全部的而是前三名的。

随便瞟了一眼发现第一名的居然和他是一个姓,

“明楼?”

他对着宣传栏念道,看了一会就走进教学楼收上了伞。

班里只有几个学霸正在埋头看书,他的位子就在进门的第一个。

把书包塞进桌箱里后就拿着刚才装面包的包装袋走到教室后面的垃圾桶前把它扔下。

回到位子上拿出数学练习册准备把昨晚还没有搞懂的题再拿出来看看,就在他提笔准备写字的时候他的同桌陈朗走进了教室。

“哎哟,你又来那么早真是住校了还不知道多睡一会?”

陈朗走到位子上把书包放到桌面上从里掏出来一盒牛奶递给了明诚,

“喏,我女朋友多买了一份给你喝了。”

明诚轻笑,

“你女朋友是故意买给我的吧?”

“嘿!你小子别得寸进尺!连我女朋友的玩笑都敢开啊!”

明诚把吸管插进孔里吸了一口牛奶,陈朗看见他摆在桌面上的数学练习册拍了拍头大叫了一声,

“我靠!昨晚玩游戏玩嗨了一个字没写,快给我抄。”

还没等明诚同意他就把练习册给抽了过来还把明诚的笔拿过来开始低头“奋笔疾书”。

第一节课就是数学课,数学老师刚走进来就让大家把练习册拿出来检查,陈朗轻呼一口气庆幸自己抄的快。

一早上四节课很快就过去了,陈朗邀明诚一起去学校外面吃饭但他拒绝了,理由是不想当电灯泡,陈朗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他的女朋友就在他们班门口喊了他一声,他就没再理明诚背上书包屁颠屁颠的走了出去。

明诚无奈笑笑,

他原是打算到食堂吃饭但一想到会很挤而且自己还不是很饿就决定去图书馆里自习。

一般他到图书馆都是喜欢去靠窗的那一排位子,但由于高三的学长学姐来自习的人很多所有位子都满了没办法他打算去找一本书站在书架旁看看就好了。

他走到较后排的书架旁准备找找有没有感兴趣的书,找了半天发现没有便打算走到下一排刚走到拐角他就看见了有两个人靠在墙壁上,等他仔细一看发现是一男一女,并且他们正在忘我的亲吻着。

明诚愣住了他不知道自己是该往后退还是无视他们继续往前走,就在他在纠结的时候那个男生发现了他。

“谁?”

明诚发现那个男生正在看自己便立马转身往后退快速跑出了图书馆,

“哎呀,怎么办被看见了。”

图书馆里那个女生娇嗔道,男生揉了揉她的头发轻声安慰道,

“没关系他没看见我们是谁。”

明诚被吓得不轻,他走到教室拿出放在桌箱里的水壶打开后猛灌了几口水进嘴里。

希望没有被看见长什么样,明诚在心里想到,

下午的课比上午的课还要轻松,最后一节课下课铃打响后老师布置了作业就放学了,陈朗对着写题目的明诚说道,

“一起去吃饭呗,我女朋友一会要去跳舞不能陪我吃饭。”

明诚白了他一眼,

“没你女朋友了你才想起我?”

陈朗拍了拍他的肩膀,

“怎么说话的!我可时时刻刻都记得兄弟你的!”

明诚不语,陈朗就一直在他旁边磨他,没办法只好答应了他的请求。

陈朗不喜欢食堂的饭菜所以决定去学校外面吃,学校外面有很多小餐馆卖的东西挺多而且也很实惠。

他们来到了一家在学生之间口碑很好的店,由于是吃饭时间所以挤满了人。

两人等了好半天才等到一个空位,坐下后服务员就拿着菜单走了过来让他们点东西,

“你要吃什么?”

陈朗问明诚,明诚看了看菜单后指了指菜单上的菜名,服务员立刻拿笔记下。

等陈朗也点好后服务员就拿着菜单离开了。

“今天我请客!吃不够再点!”

陈朗大声的冲明诚嚷嚷着,明诚微笑,

“你买彩票中奖了?”

“去你的!今天爷心情好就想请你吃东西不行吗?”

“行,可你平时那么抠,突然大方了让人有点不习惯。”

明诚刚一说完陈朗就一脚踢在了他的凳子腿上,

“说不过就要打了?”

“我玩手机不跟你说了。”

陈朗摸出了手机开始玩起来,明诚盯着餐馆门口发着呆。

“同学,你们这里有人坐吗?”

就在明诚发着呆的时候一个人走到他们的位子前礼貌的问道,陈朗放下手机抬起头看了一眼站在他们面前的人,

“哎!明楼学长!”

“你认识我?”

陈朗点头有些激动的说道,

“您在A中那么有名气我怎么会不认识您!”

明楼微笑,他指了指他们面前的空位,

“这没人坐吧?刚好就你们这有空位我们拼桌吧。”

陈朗当然是很愿意,他转头问明诚,

“怎么样?和学长拼桌吗?”

明诚看着明楼,轻轻点了点头。

他觉得明楼看起来很眼熟,但是一时想不起在什么地方见过,

就在他冥思苦想的时候他们点的东西上来了,

“学长您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

明楼摇头,陈朗递了一双筷子给明诚后就拿起饭碗开始吃起来。

明诚夹菜的时候不小心瞥见明楼正在看自己,他抬起头对他笑了笑就继续埋头吃饭。

突然他想到了,

这学长,不就是今天在图书馆看见的那位学长吗?

评论(11)
热度(47)
©玛丽阿姨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