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老师,快追( 4下)

昨天感冒吃药以后就睡了所以没更

感觉都没人看了...

贴吧也有伙伴指出了bug lofter上看出bug的伙伴可以评论或私信我 有时候眼花没看到

好了晚安

4 相亲(2)

汪曼春刚一坐下就看见了明楼那想要吃人的眼神,但她没有过多理会。

她端起放在自己面前的水杯轻抿了一口水后就把视线移向了坐在自己面前的明诚。

“汪小姐对于这次相亲是怎么看的?”

汪曼春把玩着放在桌子上的水杯,有些漫不经心的说道,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既然我与汪小姐的想法相同,那我们今天是要合着演一场戏了。”

汪曼春听到他这样说把手从水杯上放了下来微笑说道,

“明主播是每天都对着摄影机的人,该怎么把这戏演好我可是要向你请教了。”

明诚点头然后看了一眼手表,

“现在离看电影的时间还早不如先去逛逛街?”

汪曼春答了一声“好”后就拿起了放在手边的提包站起身来。

明楼拿着一张报纸假装正在阅览着,突然余光撇到汪曼春起身的动作他迅速把报纸放下然后盯着他俩,就在两人路过他身旁时他又赶忙把报纸拿起来然后死死的遮住自己的脸。

等两人走远了他才把报纸放下然后从口袋里拿出手机,

“去什么地方?”

他发了一条信息给汪曼春,两分钟后她回复了。

“逛街然后看电影,师哥你忙的话可以先回了。”

明楼站在原地感觉有些凌乱,就这么点时间两人就勾搭上了?

他开始有点怀疑自己的计划是否能行的通了。

明诚询问好她想去什么地方以后就发动了车子,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女人的天性就是买,男人就负责结账。

不过汪曼春可没那么厚脸皮,她只是想让明诚过来提提东西罢了,结账这事她可要自己来。

逛了几家店出来明诚手里就多了几袋东西,汪曼春还在一旁开心的说着还要继续买什么东西,明诚突然觉得当初自己提议来逛街就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就应该提议去公园走走或者就在咖啡厅闲聊到看电影的时间。

不过现在后悔好像也来不及了。

明楼跟在他们身后他望着明诚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很想要冲上去把东西接到自己手里。

他就这样目睹汪曼春进了一家又一家店,明诚手里的东西也慢慢的多了起来。

就在他准备迈开脚步冲上去的时候汪曼春居然停下了脚步,他皱着眉狠狠的瞪着汪曼春的背影想着有空了一定要好好收拾收拾她。

时间过得很快,两人把东西放回车上后就慢步走到了商场里的电影院。

“要看什么呢?”

汪曼春望着明诚问道,

“我随意,你喜欢什么就看什么。”

汪曼春看了一眼单子后就决定看一部最近刚上映的爱情片。

她决定好以后明诚就走到了前台买了两张票。

两人买了点小零食后就走进了放映厅。

明楼看见两人走进去后就傻眼了,放映厅里那么黑,谁知道汪曼春会不会对他的明主播做什么坏事,他赶忙跑到前台望着前台小姐有些严肃的说道,

“小姐...你可以告诉我刚才来买票的那两个人看的是什么电影吗?”

前台小姐望着他的样子有些胆怯的说道,

“哪...哪两个?”

明楼赶忙拿出手机打开了明诚的照片,前台小姐看完后对着他摇了摇头,

“先生,对不起我不能告诉你这位先生买了什么票,因为这是他的隐私。”

明楼听见她说这话觉着有些不开心了,他想了想又翻出了自己和汪曼春的合照然后把手机放到前台小姐面前。

“她是我交往了快十年的女朋友,从高中开始到现在,但最近我发现了她可能出轨了,今天就想跟着她过来看看,没想到她真的背着我和别的男人一起来看电影了,真的麻烦你把他们看的电影是什么告诉我...因为我不想失去她。”

前台小姐听见他这样一说顿时觉得很同情他。

所以出于同情她就把他们看的电影告诉了他。

知道这个消息后他就赶紧掏出了钱准备买票,前台小姐也很帮助他帮他选了一个在他们身后的座位。

他拿着票望了一眼站在自己面前的年轻的前台小姐,无比正经的说道,

“谢谢你了。”

前台小姐点了点头对着他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他对她挥了挥手,就转身走进了放映厅。

电影的内容不是很精彩,明诚觉得自己有些困了,但看到汪曼春正看的津津有味,没办法只好强打起精神继续陪她看下去。

明楼猫着腰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刚坐好他就看见了坐在自己前面的明诚。

望见两人没有坐的太近保持着安全距离后他也就松了一口气。

他就一直盯着坐在自己前面的两人直到电影散场,因为开灯了所以他不得不把头低下假装在找东西,等确定两人已经走后他才起身跟着走了出去。

刚路过前台她就看见了刚才的那位前台小姐用手指着右边,然后对着他喊道,

“他们往右走了,快去追!”

明楼听见后就直接往右边走去,虽然走的很快但他还是跟丢了。

望着商场里人来人往,他突然觉得自己很窝囊。

好歹在外面也算是个体面人,怎么一遇到明诚就变成了这熊样?

他不解,但也不打算去解。

因为爱了就是爱了,在爱情面前谁人都是傻子。

汪曼春站在自家楼下望着明诚从车里把她今天买的东西给拿出来。

“没想到我买了那么多?”

她望着放在地上的大包小包有些惊诧,明诚确认已经拿完后就关上车门转过身来对着她说道,

“那今天就这样吧,时间也不早了,早点休息吧。”

汪曼春点了点头,明诚打开驾驶室的门侧身走了进去,汪曼春跟他说了声再见以后就提着东西走进了楼里。

明楼见明诚的车子开远了后就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了汪曼春。

很快她就接了,

“师哥,才多久没见你就想我啦?”

“想你?你今天把我一个人撂在咖啡厅里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

汪曼春笑了笑,然后对着他打趣道,

“没想到你那么小气啊,好了改天请你吃饭行了吧。”

明楼把烟拿了出来叼在嘴里后找出了打火机点燃了它,

“相亲对象怎么样?”

汪曼春听见他这样问虽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他,

“长得帅对人好。”

这些明楼当然知道,他现在只想知道的是他们进展到哪一步了!

“所以你们决定交往下去了?”

“应该是这样吧,怎么师哥你吃醋了?我就说嘛你还是爱我的。”

明楼打开车门走下车去把嘴里的烟丢在地上用脚用力一踩。

“确实是吃醋了不过吃的不是你的!”

当然这只是明楼心里的想法,

“你什么时候喜欢这种类型的了?”

汪曼春轻轻笑了笑,她站在窗前望着楼下的明楼,有些随意的对着手机对面的他说道,

“我不喜欢难道师哥你喜欢?”

评论(9)
热度(54)
©玛丽阿姨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