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老师,快追(4上)

4 相亲(1)

明诚坐在明楼车里感觉有些尴尬,两人基本上没什么交流,只是明楼一直用余光偷看他,当然他没有发现。

电视台离明诚家不算近但也不算远,开车只需要四十分钟。

快十一点的时候车子停在了他家楼下。

“谢谢你了,明老师。”

明诚准备下车前对着明楼说道,明楼微笑点头。

“那我先走了。”

明诚关上了车门转身往大楼里走去,明楼目送他慢慢消失在视线中然后关上车窗。

等明诚到家的时候发现顾笑已经睡了,他不敢弄出多大动静因为怕吵醒了顾笑。

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后他就关上了客厅的灯用手机照亮路走回了房间。

明楼刚把车停好手机就响了,

“喂,楼哥,今天的事我们办的怎么样?”

“办的挺好。”

他走进了电梯,和电话里的人随便聊了几句后就挂断了电话。

因为明天是周六所以明楼琢磨着要不要直接把车开到明诚家楼下然后送他上班,不过一想到这样可能会让他怀疑所以决定还是在家里睡个懒觉吧。

电视台没有周末,明诚一大早就出了门,因为今早他要播早间新闻。

等他下了主播台刚走回办公室的时候手机响了,他拿起来看发现打电话过来的是自己的母亲便快速的划下了接听。

“喂?妈这么早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明诚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明诚母亲“嗯”了一声后说道,

“阿诚啊,今天下午你有空吧?”

明诚想了想说道,

“有,怎么了?是要我回去?”

“既然有空,下午就去见个人。”

明诚听到这里大概也就明白了,自家母亲是给他安排一场相了亲。

“见谁?”

“你去见就知道了,问那么多干嘛!”

明诚母亲放大了声音有些生气的说道,明诚靠在沙发靠背上,从裤兜里摸出了烟盒抽出一根烟放到鼻子下闻了闻。

“不是说我不相亲了吗,你怎么又给我找对象?”

明诚母亲听到这句话后整个人都火了,她在电话里大叫道,

“你说你这孩子!那么久了怎么还放不下!你看看你一个快三十的人了带着一个那么大的孩子谁看见了不会说闲话?她顾瑜走了那么久!回来过几次怎么你还对她心心念念的?怎么那么让人不省心!”

明诚放下烟有些无奈的对着手机另一段的母亲说道,

“妈,顾瑜她也没做错什么。”

“没做错?!都快和你结婚了才告诉你怀了别人的孩子?世界上也只有你那么傻的人才会帮别人养孩子!”

“好好好,今天下午我去行了吧。”

“我可告诉你,今天这个女孩子不错,爸爸是B市市政府办公厅的主任,妈妈是B市第二大企业的总经理,和我们家也算是门当户对了你可别给我搞黄了!”

明诚突然觉得太阳穴突突的跳了起来,他把手覆在太阳穴上轻轻的按着。

“她叫什么名字?”

“唔...叫什么来着?好像是姓汪,哦对了叫汪曼春。”

明楼刚起床就约了平时一起打网球的朋友准备去球场上运动运动,刚刚把运动服换好准备去把网球拍拿出来的时候手机在房间里响了起来,他匆匆的走到房间拿起手机,刚一接通就听见电话里传来了一阵咆哮。

“行啊你!怎么那么久都不接电话!干什么去了!”

明楼听见她的声音后扬起了嘴角然后用略严肃的声音对着她说道,

“跟师哥怎么说话的?没大没小!”

汪曼春听见他这样一说便大笑了起来,

“行了行了,师哥你就别装正经了,今天下午有没有空?”

“没有。”

明楼如是说,

“没有也要有,今天下午两点来我家接我,然后陪我去相亲!”

“相亲?”

明楼坐在了床上用左手摆弄着刚刚才弄好的床单。

汪曼春轻叹了一口气,

“说什么这人是个电视台主播,而且长得挺好就让我去看看了。”

电视台主播?明楼有些疑惑在因为在他心中A市里长得好是主播的应该只有明诚一人吧。

“叫什么名字?”

“恩?和师哥你一个姓,叫明诚。”

还真让明楼给猜中了,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汪曼春的要求,约定好时间后就挂断了电话。

明诚把整理好的新闻稿放在了桌子上后就准备前往相亲现场了,他到的时候才是两点跟汪曼春约定的时间是三点所以他决定先吃一点东西等着。

明楼在汪曼春家楼下等了一会她才慢悠悠的走了下来。

“哟,我们明大少爷难得那么准时啊。”

明楼盯着她突然笑了起来,汪曼春皱着眉问道,

“有什么好笑的?”

他指着她身上穿的裙子说道,

“你不是跟我说不想相亲吗?怎么还把你压箱底的裙子给拿出来穿了?还有你平时是这个打扮?穿的那么清纯要给谁看?”

汪曼春气的牙痒痒她打开车门坐上去以后重重的把车门给砸关上,

“师哥多日不见你说话也越来越毒舌了啊!”

明楼微笑不语,他发动了汽车然后踩下油门。

“怎么会突然答应和我去相亲?”

汪曼春盯着手里的手机没有抬头望明楼,明楼盯着前方手握着方向盘。

“不是怕你被骗吗,这世道那么乱总是要有一个人去陪你帮你把把关。”

汪曼春听见他这个回答后冷哼了一声,

“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明楼没说话,很快就到了约定的地方。

两人一起下了车,明楼刚走到门口就看见了坐在不远处喝着咖啡看着杂志的明诚,他拉住汪曼春轻声对她说道,

“我就坐在不远处看着你们,有什么事就发短信给我。”

汪曼春点头,明楼走到了离他们不远的一张桌子前坐下,他看着汪曼春走到明诚面前又看着明诚起身帮她拉凳子,两个人的动作是要多亲密就有多亲密。

他突然觉得自己很想吃饺子,你别问他为什么。

#

关于明主播的工作时间表的来历,

“帮我找份东西。”

“明大少爷什么时候也需要我来帮找东西了?”

“你帮还是不帮?”

“不帮又怎么样?”

“不帮小心你家锁眼被人堵...”






第二大神助攻wuli曼春终于来了!顾笑同学可以少操一点心了

关于顾瑜应该是阿诚前女友

别说蟒蟒小气了

因为他小气本来就是事实嘛

(怕被蟒蟒追杀我先遁走了 各位晚安!)

评论(4)
热度(55)
©玛丽阿姨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