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老师,快追(10)

拖了好久....事太多略忙

未信此情应该还要再拖拖...

-------------

10

一直到家中明楼也没回答明诚的问题,明诚也不急。

“顾笑你进来一下。”

明诚进厨房后明楼就让顾笑和他进房间,顾笑看了他一眼就跟着走了进去。

“老师有什么事?”

明楼坐在房间的椅子上,手正在翻弄着桌面上的书,

“刚才你叔问我什么时候搬走你听见了吧?”

顾笑点头,明楼站起身走到他面前。

“我暂时不想搬走,你想知道原因吗?”

顾笑吞了吞口水,轻轻的摇摇头。

“不想听我也要告诉你。”

“因为我要把你的成绩提上来让你能上重点高中。”

“我...”

顾笑听见他这样说后直翻白眼,明楼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

“一会吃饭的时候我会告诉你叔叔我的想法,你就跟着附和。”

“老师你怎么总坑我啊。”

“你是我学生啊不坑你坑谁?”

正吃着饭时明楼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明诚,

“阿诚啊,我有些事要告诉你。”

“恩?大哥有什么事就说吧。”

顾笑埋着头自顾自的吃着碗里的白饭,

“我暂时不打算搬出去。”

明诚有些不解的望着他,

“马上中考了,你也知道顾笑的成绩所以我打算到他中考后再搬走。”

明诚放下手里的碗筷,

“大哥说的对,顾笑你怎么看?”

顾笑听见自己的叔叔喊了自己的名字吓得被嘴里的白饭呛到。

“咳...我...咳...当然没意见...”

明诚看他这样子皱着眉站起身走到饮水机前帮他倒了一杯水。

“既然顾笑没意见那大哥就麻烦你为他的成绩继续操心了。”

明楼在心里轻呼了一口气,这样看来搬家这道坎是过去了。

第二天明诚被台长要求去看守所看望叶青,

“我以为你不想见我了。”

叶青拿着电话带着哭音对着明诚说道,明诚望着她,

“早知当初为何要走这条路。”

叶青轻笑了一声,

“阿诚,你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吗?当初你当着所有人的面拒绝了我你知道我有多么伤心吗?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啊!你知道吗!!”

明诚没说话,她的眼泪早就流了满脸。

“你他妈为什么不说话!我有什么不好的,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我真的想让你死啊!但是可惜了你没死呵呵!”

明诚从未见她如此疯狂过,他印象中的叶青一直是温柔的就连被自己拒绝的时候也只是对着他轻柔的一笑,

“是,这么多事都是我做错了你能走到这一步都怪我,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

叶青趴在桌面上用力的哭着,

“叶青,你出来之后有什么麻烦可以来找我,我会帮你的。”

“我不需要你的帮助,从今以后我们就当做不认识彼此吧。”

叶青挂上了电话,带着眼泪转身离去。

明诚坐在椅子上内心不知是什么滋味,他突然觉得自己做错了很多事,自己的自以为是伤害了许多人。

可是懂了这些就能改变已经发生过的事了吗?

时间走的很快,距离中考只有两个星期了,顾笑的成绩在明楼的帮助下从倒数第三变到了前十,明诚很是欣慰。

“顾笑你继续努力下去就可以拿到一中的录取通知书了。”

明诚夹了一块肉进顾笑的碗里,顾笑有些害羞的对着他们说道,

“是明老师教的好。”

“哪里,是你聪明一点就通,今天虽是周六不用上晚自习你也要把功课拿出来复习。”

顾笑点头然后开始专心吃起饭来,

其实明楼一直在等他中考结束的那一天,因为他决定那天要跟明诚告白。

他想要他明白自己的心意。

评论(5)
热度(28)
©玛丽阿姨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