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知乎体】你和你的情敌有过什么不一样的故事?

之前200粉的时候有个妹子点的梗,楼诚从情敌变成了情人原是想私信妹子的但是我居然忘记了妹子的lo名了!!TT妹子看见了回复一个可好?

第一次写知乎体求轻骂 默默艾特一下写知乎体的大大  @我竟然这么帅 

你和你的情敌有过什么不一样的故事?

1000条评论 分享

1500个回答

明诚 ,不要钱的高级文秘

谢邀。

题主这题目估计能答上的很少,但恰好我有这样的经历所以我就来随便说说。

我和情敌都在法国留学过,至于彼此是什么专业就不说了反正是逼格还算高的。

(还有关于我和我的情敌现在的关系应该是情人)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同一个专业同一个班,而且班里只有我们两个外国人剩下的都是金发碧眼的法国人,就这样坐在他们之前让我和我的女朋友默默心塞了一阵。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有一次我破天荒的起床起早了,打算去教室自习的时候发现了一件了不得的大事。

我兴高采烈的走在路上还哼着歌,

刚走进教室路过我女朋友的座位时我停住了脚步,是的你不用惊讶我和我女朋友不坐在一起她身边坐的是一个法国性感女郎,哦不,是可爱女孩。

我之所以停下脚步是因为我发现了她桌箱里放着一个蓝色的便当盒,我女朋友是一个不会做饭的人连一碗面都不会煮怎么可能做便当,而且她更不可能起的那么早......

所以这个便当盒只能是别人给她的。

而据我对她的了解她在法国的女性朋友几乎都不会做饭,所以我推测它可能是她的某个仰慕者送的。

我女朋友长的不算漂亮但是也不丑,说话很温柔反正是我喜欢的类型。

但我没想到的是居然会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这种类型的人!!!


在我心中应该只有我喜欢她因为法国男人喜欢的都是开放的女性,而她扭捏的不成样子,绝对不是法国男人的菜。

但不管怎样这人还是严重威胁到了我的地位,所以我把便当盒拿起来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开始吃了起来。

怎么说,东西味道还是不错的。

这件事我成功的让我女朋友不知道了,我也希望那个人只会送这一次,但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第二天我有点担心所以又起了一个大早,急匆匆的跑到教室走到女朋友的坐位前我发现桌箱里又摆着便当盒。

还是和昨天那个一模一样.....

哦你应该会问我吃完的便当盒我放什么地方去了,呵呵我会告诉你我直接把它扔进垃圾桶了吗?

就这样连续吃了一个星期的免费早餐,终有一天我发现了这个送便当的人是谁。

那天我比往常去的还要早一些,打算在教学楼下守着看看这人到底是谁。

我就这样死死的盯着教学楼大门,突然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的人走进了我的视线,我一看他的背影就知道他绝对不是我们这个专业的,别问我为什么,应该是男人的直觉。

等他上楼以后我就悄悄的跟了上去,果然他走进了我们班,我躲在门口类似于图下这样,

我就这样亲眼目睹了他把盒子放进我女友的桌箱.........而且我也看见了他的脸,当然他没看见我。

就这样我凭着过人的记忆力以及超强的动手能力把他的样子画在了纸上!可是苦恼的是我并不认识别系的人只得在我们系里一个人一个人的问。

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在问到某个班的一个女生时她居然说认识这个人!!

 情敌让我去吃饭了,回来继续更。

------------------------吃饭归来----------------------

刚才看了一眼评论有人问我到底是直男还是弯男,我只想说以前我以为自己是宇宙第一直但和情敌在一起后就变成了宇宙第一弯了。

继续刚才说的,那个女生告诉我这个人是隔壁经济系的(把情敌的专业爆出来应该没什么吧?)

她还告诉了我他的名字,就这样我踏上了前往经济系找人的不归路。

经济系里几乎都是汉子,妹子很少而我们系里几乎都是妹子,汉子不算多。

所以大部分经济系汉子都喜欢找我们系的妹子,我女友由于不太出众所以没被过多关注过。

当我来到经济系便开始打听情敌到底是何方神圣,这不打听不要紧一打听简直吓死人。

原来他是如此牛叉的人物,当时突然有一种想把女友亲自献到他面前的想法....

 

太晚了先去睡了明天更!!

---------------------三更--------------

有人说我太软弱了都不敢找他打一架,那是你们不知道他的背景啊,当时我就是一个小留学生哪敢惹他,不过现在不同了。

如果不爽可以随时使用家庭暴力。

我虽然没有找他打一架但是还是找他面谈了一次,

和他约在了他们系的天台见面的,我去的时候他已经在上面了,而且他正在抽烟。

我直接走过去问他,

“你是不是喜欢我女朋友?”

他没说话,只是把烟扔在地上用脚踩了几下就潇洒的留下一句,

“便当我还是会继续送的。”

然后就离开了,我一个人站在风里凌乱。

便当他确实是继续送了,我也继续吃着。

有一天我刚走到教学楼下的垃圾桶准备把便当盒给扔了的时候情敌出现了,我拿着便当盒的手悬在垃圾桶上空不知道是该放还是该收。

“你女友让你扔的?”

我摇头,

“你自己扔的?”

我点头,

天知道我当时内心犹如一千万头草泥马在崩腾,生怕他一脚给我踢过来然后我就狗带了。

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而是笑着离开了,说真的我不明白他那个笑是什么意思啊!当时就觉得好诡异好恐怖!!

俗话说纸包不住火,我女友在很多天以后知道了这个事情,她生气的对我说道。

“你什么都不告诉我还当我是你女朋友吗?!”

我还没想好怎么解释的时候她就提出了分手,

就在我沉浸在分手的痛苦时情敌居然拿着一提酒找我来了,

说真的我当时以为他是来找我炫耀他终于可以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了。


具体我也记不清了只记得那天晚上我和他喝了很多酒然后互留了电话,从此那时起每天定时短信。

短信内容无非就是吃饭没有吃了什么。

 有点工作处理暂更一下。

---------更新 ----------

我和情敌现在已经回国了,他在一家公司上班我是他的秘书。

并不是霸道总裁爱上小秘的戏码,大家别想歪。

大概是在大三的一个平安夜晚上我一个人在寝室看着电视剧时有一条短信发到了手机上,是情敌发来的。

“平安夜快乐。”

正当我准备回复的时候寝室门被敲响了,我匆匆起身跑去开门,打开门就看见了情敌提着东西站在门外。

我还没回过神的时候他就用空着的那只手把我拉过去然后亲了下来............

 从此以后我就走上了宇宙第一弯的不归路。

-----------结--------------

看见有人评论说情敌早就看上我了我就跑去问了他一下,他是这样说的。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到了快要睡觉的时候他又是这样说的,

“当时是对你的女朋友感兴趣所以送了便当但发现每次送去的便当盒都会被扔进垃圾桶而且是已经吃完的,所以就想到是你帮她吃了。”

“最后对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去打听你,难道你没发现从某次开始便当里都是你爱吃的东西?”

 

望着他一脸严肃认真的样子,我竟无言以对。

编辑于2015-x月-x日 1000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26)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玛丽阿姨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