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老师,快追(7)

7 邀请

明楼的行李很简单,虽然他很想把整个家都搬过来。

“大哥,你的房间在这里昨天已经帮你收拾好了。”

明诚站在一个房间门口往里指了指,明楼坐在沙发上喝着茶。

“麻烦你收拾了。”

他放下茶杯站起身走到房间门口,明诚帮他把行李拉进房,

“也不是什么难事,哦对了大哥一会我要去接顾笑你能去买菜吗?”

明楼皱着眉,有些疑惑的对着明诚说道,

“买菜?你确定我会吗?”

明诚轻叹一口气,

“那还是等我接到顾笑了再和他一起买吧,大哥你就在家里煮饭。”

明楼盯着他好半天才说出心里想说的,

“我只会吃啊...”

汪曼春正在家里敷着面膜刷着微博的时候突然微信里弹出了一条新信息,她立即点开来查看。

“曼春,我这有几张周六音乐会的票我有事不能去就给你了。”

汪曼春突然想到自己和明诚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想了想她快速的回复了朋友。

“ok有时间请你吃饭#亲亲#”

正所谓想什么就来什么,就在她刚准备联系明诚的时候明诚就打电话过来了。

“喂?明大主播今天怎么有空打电话过来啊?”

“上次约会后就没再联系我妈知道了就让我给你打个电话问候一声。”

汪曼春把面膜撕了下来后从茶几上抽出一张面纸擦了擦脸。

“这样说我还要感谢伯母了。”

明诚没说话,汪曼春顿了顿开口道,

“明主播周六的时候有空吗?”

明诚恩了一声,汪曼春把腿搁在茶几上手里抱着枕头。

“周六有一场音乐会我有票到时候一起去吧。”

明诚站在阳台上听见她这样一说,扭头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明楼和顾笑,

“可是...我可能不能一个人来。”

“哦?要带女朋友来?”

明诚立马否定,

“没关系反正票也不止一张。”

“好,周六见。”

汪曼春跟他说了声再见后就挂断了电话,明诚把手机收好后走回了客厅。

“怎么打个电话打那么久?”

明楼接过顾笑递过来的橘子边嚼着边问明诚,明诚坐到了顾笑旁边直接把他手里的橘子给抢到了手里。

“...嘿!我的橘子!”

顾笑正准备扑到明诚那边把橘子给抢过来的时候明楼轻瞟了一眼用一种悠闲的口气说道,

“你作业做完了?”

顾笑整个人楞在沙发上,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站起身一脸生无可恋的对着两人说道,

“再见,你们慢聊。”

等顾笑把房门关上了,明诚才把手里的橘子递到明楼手里。

“你不吃?”

明诚摇头,明楼接过后拿起一瓣细细咀嚼起来。

“你还没说你刚才打电话给谁呢。”

明诚拿起放在茶几上的遥控器换了台,

“大哥周六有空吗?”

明楼把剩下的橘子放在了茶几上后想了想,

“有啊,怎么了?”

明诚点了点头,

“带你去听音乐会。”

“好啊。”

周六上午明楼正开开心心的准备晚上要换的衣服时接到了汪曼春的电话,

“师哥~今晚陪我出去呗。”

刚一接起电话汪曼春就用略撒娇的语气对着他说道,他想也没想就直接拒绝了她。

“今晚不行,有约了。”

汪曼春没想到他会那么直接拒绝她,有些失落的说道,

“好吧...那师哥我先挂了。”

明楼听见她的语气有些不对便安慰道,

“有时间了再陪你出去吧,今晚你好好玩。”

“好的师哥。”

挂断电话后明楼就换上了准备好的衣服打算等着明诚回来。

两人把顾笑安排好就开车往音乐会现场赶去,

明诚停好车后就打了汪曼春的电话,知道了她站在音乐厅大门口。

“还有谁啊?”

明楼走在明诚身后看见他挂下电话后问道,

“一个朋友。”

明楼没说话,两人就沉默的走着。

等他们刚刚走到音乐厅门口明诚就听见了汪曼春在远处喊他,

“明主播。”

明诚停下脚步,汪曼春慢慢的走到他面前,正当她准备拉着明诚走的时候看见了站在明诚后面的人,她惊讶的冲着他喊了一声,

“师哥?!”

明楼站在原地对她点了点头。

三个人就站在原地,身边来来往往走过很多人。

------------

不知道写的是什么...

评论(5)
热度(29)
©玛丽阿姨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