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老师,快追(9)

9
因为叶青的事让台长不得不提前散会,明诚拿着自己的东西慢慢走出会议室,助理在门外站着。
 “明主播!”
 她一看到明诚就大喊,明诚走向她。
 “怎么了?”
 助理等人走的差不多后才凑到他耳边轻声说道,
 “叶主任好像跟您上次差点受伤的事有关。”
 “我知道了。”
 在警察带她走的时候她看他那一眼他就知道了这件事和她有关。
 明诚回到办公室拿出手机在通讯录里翻了半天找到了一个电话。
 “喂,李警官,我是明诚。”
 中午下班后明诚就驾车赶往了警局,他刚停好车走下来李警官就迎了上来。
 “来的挺快,我刚才已经帮你问了她确实跟你那个案子有关系。”
 “麻烦你了。”
 李警官挥挥手,
 “刚才好像已经审过了,下午就要去指认现场了。”
 明诚点头,李警官轻叹口气,
 “可惜了那么年轻的一个姑娘前途就这么毁了。”
 “作案动机是什么你知道吗?”
 明诚问道,李警官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爱情。”
 “我知道了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明诚礼貌的跟他告了别后就走回了车里,李警官站在原地望着他的车驶离警局。
 明诚一回到台里就赶到了台长办公室,一推开门发现台长正在打电话,而且语气很不好。
 他发现明诚进门后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我知道你来找我是什么事,是关于叶青的吧。”
 明诚点头,台长慢慢坐到自己的椅子上,
 “她工作肯定不保,我听说有人因为你受伤住院了?”
 “是,但是已经出院了。”
 “这样?那叶青还要负责他的医药费。”
 “这点医药费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我只是想要您给我个保证。”
 台长揉了揉太阳穴有些疲惫的说道,
 “保证什么?”
 “保证这样的事不会发生第二次。”
 台长有些生气,他拍了拍桌子抬高了声音,
 “这是你个人的问题跟我,跟电视台有什么关系?”
 明诚站起身,眼神直直的盯着他,
 “我是为电视台工作,如果连我的人身安全都无法保证那我要考虑考虑是否再继续工作下去了。”
 “别威胁我,你自己的人品你不知道吗?”
 两个人就这样对峙着,直到台长办公室的电话响起才打断了对峙。
 “好,我马上下来。”
 台长接起电话后就站起身,
 “走吧,去现场看看。”
 明诚跟在他身后走了出去,在等电梯的时候台长对明诚轻声说了句,
 “今天的事到此打住,只希望你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明诚抬眼,考虑了一下后回道,
 “好。”
 因为落下的课太多了明楼决定借几节副科课来把课赶上。
 虽然大家不太情愿但想到为了中考能考到好成绩也就没太多抱怨。
 下课铃刚打响明楼就结束了课程,
 “今天的作业就是我上课的时候让你们勾下来的地方,还有就是从下星期开始我们就要上晚自习了。”
 正在收拾着书包的同学一下子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千万别跟我抱怨,你们这届已经很幸福了上一届初三一开始就上晚自习了你们就知足吧。”
 他这样一说就让大家没有了埋怨的理由,明楼拿好书就走出了教室,顾笑正收拾着书包明诚就打电话过来了,他放下手中的东西接起电话,
 “顾笑我已经在你们学校门口了你赶紧和明老师出来吧。”
 “好,马上就到。”
 挂上电话后他就快速的把东西收进包里拉上拉链就背到了肩上,跟同学打个招呼后就跑出教室跑向了明楼办公室。
 刚到办公室门口发现明楼正在锁门,他走过去喊了他一声,
 “老师!”
 明楼把钥匙从锁孔里拉出来后转身应了他,
 因为怕明诚等急了所以两人走路的步伐加快了许多,到了车里明楼正在系安全带的时候明诚开口了,
 “大哥,今天警察抓到了袭击你的凶手了。”
 明楼坐正了身子,
 “抓到了?”
 “恩,是我们电视台的。”
 “那怎么会大晚上的拿着棍子跟在你身后?”
 明诚没再说话,明楼看他这样子也懒得问了。
 车子平稳的行驶在路上,正当明楼望着路边飞速倒退的风景发着呆时明诚又开口了,
 “大哥的伤好的也差不多了是不是考虑搬回自己家住了?”
 明楼转头盯着他,
 该来的总是要来。

就这样不知拖了多少天 一直在筹划新坑想先剧透一下看有没有人感兴趣 大概就是 黄暴 虐恋 商战加点政战  背景AU 强强 设定吗是从学生到检察官诚和总裁楼(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评论(4)
热度(33)
©玛丽阿姨yo | Powered by LOFTER